当你成为伏地魔后如何自救24

你使用幻身咒来到魔法部,碰巧遇见了回家的老巴蒂。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你跟着老巴蒂来到他的老宅趁着闪闪做饭的功夫进入了小巴蒂的房间。

你看着双目无神的小巴蒂,挥了挥魔杖,眼前的人瞬间清醒。

“!主...”还没等小巴蒂喊出声,你就将其一把捂住。“嘘~没人知道我来了,包括你的家养小精灵,我来是让你做件事情,找时间处理掉魔法部在我魔杖上附着的踪丝。”你呼出的热气扑打在小巴蒂的耳边,身下的人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小巴蒂,不要让我失望。”你说完便离开了这里,小巴蒂眼神闪烁,随后笑出了声,笑得肆意且疯狂,闪闪听到动静后赶忙过来查看。

老巴蒂也闻声而来“父亲,我想去一趟魔法部。”小巴蒂一改往日的仇视,语气竟然变得温和了起来,让老巴蒂都为之震惊。

“少爷或许只是无聊,看在这几天少爷安静的份上,让他去一趟吧。”闪闪站在小巴蒂身旁替他说话,后者只是无声的点了点头。

“去,可以,但只能呆在我的办公室。”或许是为了弥补以前所犯下的错误,又或许是想起了自己逝去的妻子才选择了松口。

在老巴蒂和闪闪离开后,小巴蒂勾起了一抹笑容,主人的命令高于一切!

第二天小巴蒂老老实实的跟着老巴蒂,等到时机成熟后,小巴蒂翻找着办公室里的魔法档案,成功找到了你的踪丝记录,并且将其销毁。

在马尔福庄园的你看着魔杖闪烁着绿光轻笑了一声,成功了。

德拉科好奇的询问你怎么了,你没说话,只是将他拥入怀中。

等到德拉科开学那天,你将一日记本交给了外出陪同的卢修斯,纳西莎自觉地带着德拉科先行前往马车“主人,这是要?”卢修斯将日记本拿在手中,有些不明白。

“将日记本找时间放到金妮韦斯莱的手里,当然,哈利波特更好。”卢修斯点了点头,随后前往马车里。你靠在门框旁,朝着德拉科挥了挥手,这个学年之后,就都是个未知数了呢——

你回到房中,喊上纳吉尼和abyss,再次使用幻身咒来到霍格沃茨,你轻车熟路的来到了女生盥洗室,由于桃金娘并没有被蛇怪杀死,所以没有任何人看到密室开启。

你将abyss放入密室,后者不情不愿的看着你“主人,为啥还想让我回到这里啊?”“当然是需要你了。”你拍了拍他的头,随后离开了密室。

abyss叹了口气,随后趴在密室内成眠。

你没有选择回到马尔福庄园,反而来到了冈特老宅,你使用清理一新将灰尘清除干净后,坐了下来,看着日记本上开始浮现工整的英文后勾起了嘴角。

你等待着对面倾诉完后,开始用你那漂亮的花体字正式的介绍自己。

你好,我叫汤姆·里德尔,很高兴成为你的听众。

对面愣了许久,随后又写下一行字。

你好,我叫金妮·韦斯莱,很高兴认识你!

接下去的时间里你都在和金妮聊天,看着一整页一整页都是少女爱慕哈利的心事,你突然开始有些好奇了,为什么哈利能这么惹人喜爱?单纯只是因为他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好吧,或许是的。

你看着纸张上最后一句话:晚安,汤姆。

你试探性的又写了一句:如果哈利也对你又好感呢?

但对面迟迟没有回应,你知道时机到了

你依靠日记本操控着金妮,来到盥洗室,abyss看着你幽幽的说到“感情你前脚把我放进去我后脚就得出来呗?那我睡啥啊?”你摊了摊手“加餐。”

“保证完成任务!”随后霍格沃茨内就开始流传着斯莱特林的后人开启密室的谗言,由于你没有告诉德拉科除了你是伏地魔以外的事情,所以这孩子还在跟身边的小跟班大肆交谈着这个谗言。

邓布利多坐在桌前,带在他鼻梁上的眼镜反射出丝丝寒光。

霍格沃茨,不安全了。

评论(44)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