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乙女向】或许枪比魔杖好使?(4)

·带记忆穿(前期用不到)

·为了剧情流畅你的名字为“布里塔尼·艾博”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有系统,魔法觉醒到哈利波特

——(阿不思的帅哥室友)

——————

有没有人能告诉你,这是哪?

你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碰一下魔法觉醒了

试问,只是气不过骂了一句网易然后砸了手机,怎么就穿越了呢?

你不理解。

——————

你来到草药课的教室,入眼的就是郁郁葱葱的草药,但你没心情看了,因为肚子又饿了,你靠着毅力终于坚持到了下课,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着阿不思前往食堂。

“布里塔尼,小心被扣分。”阿不思跟在你的身后无奈的提醒道。

“没人看到就行。”你吐了吐舌头,将阿不思拉到他的座位上后你就前往了自己学院的餐桌,由于来得早,食堂没什么人,你开心的吃着黑森林蛋糕,知足啊~虽然没有中国饭菜.....

阿不思很快就吃完了,他来到你身边,等着你结束干饭。“阿不思,你吃完了?”“我不是很饿,你慢慢吃,吃完陪我去一趟图书馆吧。”“现在就去,走。”

你将最后一口饭团咽下,后站起身子。“你真的吃饱了吗?”阿不思看着你,失笑道“饱啦,我吸取教训,打包了一个面包,走吧走吧。”看你确实是吃饱后阿不思才跟着你前往图书馆。

“嗨!哟,原来你有朋友啊,还是个大美女诶~”一个长相英气的男孩朝你们走了过来,一把勾住阿不思的脖子。

“布里塔尼,这是约瑟夫·希尔,是我的室友。”“帅哥你好啊,我叫布里塔尼·艾博。”你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很快便和约瑟夫成为了朋友。

“你和阿不思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啊?他这人话少对人还极其冷淡,就算因为颜值也会被劝退吧?”约瑟夫撩起额前的碎发,就算是朴素的校服也不能遮住他那出众的气质。

“对人...冷淡?有吗?阿不思很温柔啊,还会给我吃面包。”你思考了一番,无论是以后的邓布利多校长还是现在的阿不思,对人都十分温柔,怎么可能对人冷淡呢?

“哦~那可能就是只对你温柔了,反正我和他在一个宿舍的时候窗户都不用开了,身边特凉快。”约瑟夫吹了声口哨,笑眯眯的凑近你的耳旁,轻声说道。

“走吧。”阿不思轻声啧了一声后拉起你的手腕就大步往前走,你一脸懵逼的任由阿不思拉着你“约瑟夫,你走快点!”约瑟夫点了点头后跟了上来


评论(3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