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酒行风
Powered by LOFTER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18

直到第二天黎簇迷迷糊糊的清醒过来时,已经安全回到家中了。

黎簇起身准备去洗漱,突然发现桌子上有张字条:

黎簇,你昨天喝多了,吴邪他们知道你手里的势力,还有冰箱里有我给你买的速冻饺子,饿了就自己煮一下,我们接下去哑巴村寻找青铜耳朵,如果看到,你记得...算了,你别来,在家休息就行。

黎簇拿起手机看了眼日期,好家伙,一顿白酒给自己干倒两天,服了。

黎簇将冰箱里的速冻饺子煮熟后吃完,打了一同电话便将暗室里的枪支弹药装进背包里下了楼。

下楼后一个身穿黑色制服的男人在不远处朝黎簇招了招手,黎簇点头示意后走了过去。

“哑巴村,多喊点手下。”黎簇坐在车里,顺手接过了王岑递过来的平板。

“不怕吴邪?”“前天喝多了,我全部招了,怕什么。”黎簇将耳机带上,开始指挥离哑巴村较近的分支提前过去。

“好吧,我们亲爱的族长大人或许有自己的见解。”王岑摊了摊手,开始给收枪换弹。

赶到哑巴村时双方还在交换人质当中。

“族长,突击小队已经就位,是否开枪?”黎簇摇了摇头“等。”就在这时,对面的男子突然毙命,瞬间,整个哑巴村一阵枪林弹雨。

“打!”黎簇一声令下,对面的嚣张气焰瞬间被浇灭,由于他们还找不到隐藏的汪家人,只能选择逃离。

“族长,有个人准备将吴邪爆头,要不要阻止?”黎簇挑了挑眉毛,不愧是吴邪,到哪都能招仇恨“阻止。”只听一声枪响,吴邪等人惊讶的看着坑里的江子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是什么情况?谁保护了天真啊?”王月半好奇的走了上去,一把勾住吴邪的脖子。

“黎簇。”张起灵指向众人斜上方,黎簇看见张起灵指出他的藏身地也不慌,带着汪岑等人走了出来,然后一把抱住刘丧。

“你没事就好。”刘丧轻咳一声后不去看他,黎簇摊了摊手,好叭,猫鼬先生有些害羞。

“吴邪,不表示表示?”黎簇走进坑内,将江子算身上的枪支弹药全部搜刮出来,还找到了一张照片。

“算了,也不期待你这个不法分子有什么感谢的话,这是那个人口袋里的照片,你自己看看认不认识。”“汪岑,这些,分配给十二号小组,有功当赏,是吧?”

“是。”

评论(2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