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成为伏地魔后如何自救25

你带着兴奋的心情操控着日记本与abyss,霍格沃茨被你搞得一团糟,直到日记本被哈利捡到。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介绍着自己,毕竟接下去的剧情哈利便会直到你的身份,丝毫不担心你在哈利心中的“梅林”形象什么时候破灭。

你提前将密室入口的路线和密语存进了日记本内,你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后换上了存放在箱底的霍格沃茨校服,使用移形换影来到霍格沃茨。

你把玩着手中的魔杖,开始思考着是斩草除根,还是祸留千年呢?你来到密室中间,打开了禁锢住abyss的石门。

“主人,你可总算给我打开了,这里面闷得要死!”abyss一出来就围在你身旁,摇头晃脑的吐槽道,你刚想说什么,哈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原来哈利和罗恩顺利来到了密室。

“汤姆?!”哈利一脸的惊喜,但也夹杂着疑惑。

“哈利,要抱抱吗?”你蹲下身子,看着他,还是斩草除根吧,毕竟救世主可是出了名的麻烦。

你眼底闪过一丝阴霾,一直是呆萌象征的罗恩今天却出奇的聪明,他一把拉住想要扑进你怀里的哈利“嘿!哈利,你不觉得你的这位好朋友很奇怪吗?他身边盘绕的东西好像就是蛇怪!只有斯莱特林的后人才能操控蛇怪你忘了吗?”

“我知道,但或许只是巧合?”哈利又怎会想不明白?只是不想去细究罢了,他隐隐有些预感,如果将今天的事情挑明了,他和汤姆就永远回不到过去了。

你轻笑一声站起身子,看向哈利眼神里带着些许的不难烦

“或许可以屏蔽一些多余的东西?My Little Darling

罗恩拉起哈利扭头就跑,却被你阻断,就在你想要念咒时一声凤鸣打断了你的思想。

“罗恩,去告诉米勒娃,让所有学生呆在自己的寝室内,不要出来。”邓布利多将罗恩推出密室大门,大门也随之关闭。

“好久不见,汤姆。”邓布利多站在哈利前面,和蔼的看着你,和毕业典礼时的眼神如出一辙。

“好久不见啊,教授,这些年你过得好吗?哦,或许该问,我死的时候,你开不开心?”你高亢冷酷的笑声让哈利不知所措。

看着你的笑容,哈利突然发觉,自己好像从未认真的了解过你。

“汤姆,你知道我并没有这种想法。”邓布利多知道,解释再多你也不会相信,但他还是下意识的想要安抚你的情绪。

“哈利,你想知道我的身份吗?”

你没去理会邓布利多的话,反而看向一旁愣神的哈利。

“不想....”“你想,你不是一直很好奇我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你的生日,又为什么每次都走的这么匆忙。”你打断了哈利的回答,抽出魔杖在空中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挥了挥手,名字开始重新拆解,拼接,最后完成

Tom Marvoro Riddle——I am Lord Voldemort

哈利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名字,他拉着你的衣角“汤姆,你在开玩笑对不对?别这样....一点也不好笑.....你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是.....”哈利抓着你衣袍的手微微颤抖,面色惨白,他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Voldemort is my past, present and future”你的话无疑是压死骆驼最后一根的稻草。

哈利慢慢松开了你的衣袍,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明明.....明明他还等着你下一次送的生日礼物。

邓布利多将哈利拉到自己身后,微微叹了口气。

“汤姆.....”“阿不思!”麦格教授的声音从外面穿来,你挑了挑眉,走到邓布利多的面前笑盈盈的说到“阿不思,下回,换一句来哄我,怎么样?这么多年我都听腻了~”

随后你看了眼失神的哈利,随后离开了

离开密室的一瞬间,密室大门也缓缓开启,麦格教授赶忙冲过来,开始询问邓布利多有没有受伤。

“米勒娃,我没事,我得去一趟魔法部,伏地魔复活了。你去开导一下哈利.....出了些事情。”邓布利多垂眸,拍了拍米勒娃的肩膀后便使用移形换影来到了魔法部。

但显然,所有人都不相信邓布利多的话,哪怕说出这些真相的是当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

没有人会选择放弃来之不易的安宁,而就在此时整天空中浮现出一个巨大的,从嘴里吐出了一条蛇的骷髅头。

这下所有人都相信了邓布利多的话语,伏地魔回来了——

评论(41)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