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远阔,人间星河7

“这什么呀?”

胖子在沙土下面挖出几只死鸟

接着吴邪和小哥这边的情况也一样

吴邪用悄悄话的方式告诉小哥跟胖子,回应他的答案是一样的

胖子将地上的死鸟刨到一边

“这鸟死的不寻常。像是在飞行时突然听到了某种次声波一样的声音后自杀性的冲向沙滩。”黎簇带着医用手套,现场解剖了可怜的鸽子

“鸭梨啊,你咋突然知道这么多?”

胖子知道自己不该问的,但是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而在一旁陪着黎簇的刘丧也有点好奇,这个男孩看上去也才二十几,知道的远比吴邪他们多。

黎簇听到胖子的疑问后愣了一下。

无奈的说出了原因

“或许是汪家的黑白课堂教的东西我全都记住了吧....”

“我精明点不好吗?”就在胖子有点尴尬的时候黎簇话锋一转

“省的你们又对我下套,让我又陷入一个千年的局里面,脱不开身。或者说,你们又在寻思着什么办法,再一次忽悠我去别的危险的地方?”黎簇站了起来,字字逼问,气势压的胖子说话都结巴了。

吴邪立马走了过来

“黎簇,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黎簇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

“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是因为你?你轻而易举的从这场千年之局脱身,我呢?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你是接到了你的白月光,我呢?我想问你我图什么?你把我拉进这个局的时候可有过一点愧疚?就算我父亲对我非打即骂,但至少我还有一个亲人,现在呢?我什么都没有了...”

黎簇把所有的心事都吼了出来,吴邪也面露难色

“算了,本来就不该对你说的。”

黎簇拿着手套回了帐篷里,因为这件事情,刘丧对于胖子和吴邪的恶意更大了。

另一个帐篷里,黑眼睛从焦老板哪里得到了一对青铜耳朵正在跟吴二白汇报

吴二白给他发了一个的定位,此刻黑眼睛已经出发了

晚间,几人围在一起,气氛有些尴尬

“白天你们敲的是一种类似于摩斯电码的语言吗?”

“嗯。”

“那是不是只有你们能听得懂?”

“我也可以。”

黎簇在一旁擦着枪械,笑盈盈的靠近刘丧。

“哪来的......”

“汪家顺的。”

“........”

锄禾日当午

雷管埋下土

刘丧从这过

“炸他二百五”

在胖子敲完的瞬间,黎簇的枪管已经朝向了胖子

“鸭....鸭梨?”

“闹着玩的,时间到了。”

有仇不报非君子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