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远阔,人间星河6

黎簇坐在一旁晃悠着双脚,时不时的喊一声偶像,嘘寒问暖的,让吴邪有那么一瞬间的委屈

老子待你也不薄吧,为啥对我就是一副你咋还活着的表情....

“天真,你不会嫉妒了吧?”胖子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着吴邪吃醋,这不要太舒服了

“放屁,我会吃醋?我为什么要吃醋?”吴邪不承认,坚决不会承认自己的确吃醋了。

“你的表情出卖了你,就差拿个笔在自己脸上写下:我吃醋了,黎簇怎么可以这样。”胖子默默地在一旁补刀。

“......”吴邪眼角抽搐,有这么....明显吗?

而在一旁拿着黎簇给的零嘴和饮料的刘丧,听到他们的聊天内容后心情不要太好

“怎么样了?”二叔过来监工了

“东西埋的太深了,听不到,需要爆破进行声波定位”刘丧把东西放下后摘下手套一一叙述

而咱们的黎簇小朋友则是拿着刘丧放下的东西,当一个行走的储物柜

“二叔,我需要点人手”

二叔看到了游手好闲的二人后立马喊他们过来。

“随便用。”

“好嘞。”

“南偏东四十五度,六十度,各插两捆”

刘丧开始只会众人埋地雷

“记得一定是四十五度斜插的方式”

因为怕他们弄歪了,刘丧有补充了一句

“好,没问题”京叔点了点头

“吴邪是吧?正西,四百米插一捆”

刘丧看了一眼吴邪,就把一捆炸药丢了过去。

“正南八百米!”

刘丧看到胖子后好心情全没了

胖子将手里的瓜子壳一扔

“要去你去!我不去”

让他给刘丧干活?还不如让他下墓喂粽子得了。

“不会不勉强”

“你什么意思?欠抽呢!?”

王胖子不乐意了,这丧背儿!

“偶像!要不我去?我也干过,这方面我在行。”

黎簇瞬间冒了出来献殷勤,看的胖子都呆住了,这鸭梨怎么可以胳膊往外拐??

“行了,胖子。毕竟是二叔找来的人,给点面子”

吴邪看着胖子马上就要发作了,立马出言阻止

“四十五度,我四十五度斜插你!”

黎簇在一旁咳嗽,他是真没想到胖子这脱口而出的虎狼之词。

“我跟你的偶像和他的小粉丝放炮去喽!”

刘丧翻了个白眼。

“偶像,给。”

黎簇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矿泉水给刘丧

“你和他们有什么恩怨吗?”

刘丧从一开始就看出来了,吴邪看向黎簇的眼神带着很多的愧疚和无奈,而胖子则是在一旁调解尴尬

“嗯,他害的我家破人亡,沈琼死在了汪家,把我的好朋友全部牵扯进来。”

黎簇平淡的讲述着之前怨恨的事情,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还恨不恨了。

“抱歉。”刘丧没有想到结局是这样他只能道歉。

“没事,偶像...”黎簇看着刘丧一个青年的模样和他重叠

“怎么了?”刘丧疑惑的看着黎簇。

“没什么,他们埋好了。”

“走吧。”

你很像他——


评论(5)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