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远阔,人间星河4

“小邪啊.......你......”吴二白看着在和小哥吵架的黎簇,转头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吴邪(单方面黎簇说话,小哥只是偶尔叫一下黎簇的外号【鸭梨】)

而吴邪也只是两手一摊,耸了耸肩。

“张起灵!!!!!别叫我鸭梨!!”

“鸭梨。”

“我TM......吴邪......你故意的!!你没跟我说他会来!”

黎簇看着装傻的吴邪,气不过,但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他黎簇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这是谁啊。”

“刘丧,九零后,半路开始玩古董,据说探墓特别准,他用的是什么方法呢,就是听雷探墓。这是一个古法,听说在这个关中地区早已失传。就是就是天上一打雷,咔嚓一下子,他一听,就能找到这个墓。”

“这么神啊?那以后他就是我偶像!”

“神什么啊,这不就是靠天吃饭吗!他不完全靠本事啊,多多少少得是靠点运气。就这货,他不是说听力好,他是这个听觉得分辨能力特别好,能从各种声音里边听出信息来。吹牛的说,这货就是一妥妥的移动声呐啊!”

“照你这么说人家确实是挺厉害的啊,像个蝙蝠一样。”

“哪儿有蝙蝠厉害啊,给他长脸呢还!”

“等等!”王月半在旁边解说了半天,终于反应过来了。

“鸭梨你的偶像可以是小哥,可以是天真,再不济是胖爷我,但绝对不可以是这个丧背儿!!!!!!!!”

“哼,他就是我偶像,我不管!”

.......................................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