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酒行风
Powered by LOFTER

山河远阔,人间星河17

王胖子刚想说点什么,但被黎簇的眼神给咽了下去

刘丧精准的捕捉到了二叔发来的消息,告知了众人后上面的爆破也好了。

只听砰的一声,头顶一片大洞,黎簇听到爆破声后下意识的一激灵,随后叹了口气,将刘丧想给带了上去,结果吴邪自己掉下去了。

“吴邪!”张起灵听到黎簇的呼喊声后,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结果没想到,掉下去一趟,回来还带了个皮佣。

“吴邪,你这是,饥渴能耐?”黎簇一脸嫌弃,顺路还拨打了文物上交热线。

“去去去,小屁孩。”吴邪头疼,但又无奈的笑了,小屁孩愿意和他讲话,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吴二白带着众人再举行庆功晚宴,刘丧原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场景,却没想到黎簇也不喜欢。

“汪灿?今天怎么没有去训练啊~既然有时间,来,陪我喝酒!”刘丧这才发现,黎簇身边倒着七八个酒瓶,普通啤酒不碍事,可是黎簇喝的是白酒,这不得醉的亲妈都不认识了。

“来嘛,害羞什么。”黎簇轻笑一声,把刘丧往自己怀里拉,刘丧皱眉,每次喊得都是汪灿........

“那我叫你什么?”刘丧坐在一旁看着不要命似的往嘴里灌酒的黎簇,心里的醋窖子都已经翻了。

“还能怎么叫,你一直都规规矩矩的,我想调戏都不行。”黎簇轻哼一声,随后就不理刘丧了。

“小簇?”刘丧的手心因为紧张生出了薄汗,或许.......替身也不是不行。

“族长夫人这个位置不满意?怎么突然这样喊我,又看不惯谁了?”黎簇突然的笑声让吴邪好奇,拉着众人在一旁看热闹,结果,这热闹有些不热闹了。

吴邪他听到了什么?汪灿就算了,族长?啊?他干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搞垮了汪家,这小屁孩给重建了?自己还当了族长?啊?他也是计划的一员啊!是汪家脑子抽了还是他脑子欠收拾了?

“黎簇.....”刘丧有些慌,要是让黎簇再说下去,他的马甲就要没了。

“嗯?看不惯吴邪?我也看不惯,你等着,我去拿狙击枪。”黎簇将酒瓶往旁边一放,抬腿就往帐篷里走。

“等等等!没有,黎簇,冷静!”黎簇没被晃醒,众人已经被吓醒了。

“嗯?”张起灵走过来,将黎簇打晕后交给刘丧。

“你们先休息,我.....静静。”吴邪双目无神的看着天空,胖子尴尬的站在一旁。

评论(21)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